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心,行为。

妈妈,
你又叙述着
弟弟的缺点。
懒惰,不听话,爱打电动...

Lily阿姨,
辛苦你了
你一定也如此认为
我弟弟还小
不懂事
迟些,迟些就会懂。

但,
望着弟弟
已不再是以往的那位
总爱嬉戏的,玩闹的。
他背着种种,重重的负担
压得透不过气来。

在学校,
总用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你,
你累了,辛苦了。
你的懒惰,
你的坏怀,
你的不好,
一切切在麦家铭及家铫的后面
显得更突出,更是个缺点,短处。
你说,
“好多学生也没带课本,
为何我却一人被带到校长室,
询问及鞭打。”

一说完,
我立刻抱着他
紧紧地,
含着眼泪
抱着他。
“家祎,是哥哥的错。”
抱着他
我感受到一股
委屈感,
自卑感。

我弟弟瘦了
现在才发现
他瘦了。
是否已忽略了他,
是否已忘记了他,

祎仔,
希望你能感受到
你依然在我心中
有着重要的地位,
我会把你给栽培好
塑造一个品行优良,学业一级棒的学生,我的好弟弟。
弟弟,
我阿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