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aQii

去年的某日
一句“大姐姐”
从你嘴力脱口而出
系着学长带的你
曾是我,家铭的敌人

不知为何
也许是缘分
你参了华乐
进了琵琶组
成为一位琵琶手
也因为这样
我的恨减少了
也许因为你的“hiao”吧

这以是从前

如今
你已成为我,家铭的好友
所为好友
同甘共苦
齐想甜头

aQii
也许你的特别
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今天
你尽然哭了
让我有些难过
也许是你的努力
你那奋斗的精神
打动了我的心
让我有股热诚
希望你能陪我们在云顶的舞台上
演奏
我们奏的每一个音
有感情
有着彼此深厚的感情

aQii
我真心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好好回想你进入华乐的第一天
为何进华乐
是因为你爱
是因为好奇

写到这
我眼泪掉了
是我太感情化了吗?
不是!
是我真心地对待一位好朋友的表现
aQii
希望这次的比赛
为你人生带来改变
好好的练习
好好地比这场赛吧
aQii
我们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