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让你们猜猜

以下是专为华乐团员而设的。
请大家在里头找出6位华乐团团员:


1。在这11月份里,祝您全家荣华富贵,身体健康及心想事成。
2。妈妈买的橙已经烂了,我只好吃个苹果填填肚子。
3。小言许下了个宏大的志愿,立志当医生,但不努力怎能圆梦呢?
4。有你在身旁,这件事好办多了。谢谢你,我的守护天使。
5。我和女朋友之间的事解决了。幸亏有你否着我俩早已分了。女人,真麻烦。
6。那只全身毛茸茸的小毛虫在橘枳树上吃叶子,样貌可爱极了。

希望你们能把他们给找出来。相信自己是能的。

以上例子存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