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内心...自问自答....

1.你是否对他/他们动了真心?
“我真的有动心。他们那腼腆笑容,诚恳心态,热心对待,活泼开放的确让我动了心。我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殴打他们...我羡慕他们,我呵护他们是因为他们那纯真的心,无邪地笑。也许是少了这种无忧无虑地笑,无机心地对一个人。我想从他们身上找回这种感觉...”
2.你是否认为自己爱管闲事?
“我不爱管闲事!!但,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真的不想你们俩受伤害...也许我已超越了限度,管太多,但这只代表我太重视你们,爱过了火。如果遇到难题,需要救时,请你们记得背后还有人,终在那儿等着...为你解难”
3.你认为自己与他们...吗?
“不,绝对不是!!我们是百分之两百男儿,对人直率,不转弯抹角,不爱戴假面具面对人。我们的行为是真诚的,虽然夸张点儿,但这是真心对朋友的象征,尊重他人的标志。凡人,脱下面具吧!找回你们无暇的心灵,无居心的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