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友情》爱情》性情?!

看了部韩剧,突然有感而发...写下这篇
存脆是来自内心
(如有雷同,存脆巧合)

纯真的朋友
搭肩,搂腰
甚至玩亲亲
都毫无避忌地闹翻天
一个无聊,幼稚的冷笑话
也能让朋友们笑破肚皮
这是朋友
只是朋友
的关系









时间长了,相对久了,对你的印象也深了。有你在身边日子,终是快乐的,幸福的。但,你却对我冷冷淡淡,不重视我的存在。难道在你心目中我无地位,不重要?看见你与其他男人在一起,开心的聊天,我心好痛,我气愤!我传给你30封短讯,你只回我一封。我该气你还是怪自己,我矛盾,我不舍得气你。只恨自己做不好,吸引不了你。终于,我得知你避开我是不想破坏我与女朋友的关系。但,没有你 我生不如死。最终,我俩分手了。你慢慢接受了我,我们在枕头下牵手,我们在短讯里接吻。我们幸福又安康。



人类,是有兽欲的。我想把你独自占有,你是我的,不是他的。你爱和别人混在一起,把别人名字挂在嘴边。我不允许你这么做,你心里只能有我,不能有其他男人的存在。每个夜晚,没有你在床边,我无法如睡。失眠,是因为想着你的脸。不入睡,是不想再过没你在床边的日子。



顿时,我头好痛!真的好疼!我开始想...我选择你,我爱你...是真心爱你,还是当你是救生圈,当你是我前女友的影子。我究竟是爱你,还是依然想着前女友...我不知,我不想懂。你可能认为我是个弱者,利用你,骗你感情...我真的不想骗你,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头痛又发作了



知道这答案的就只有....................................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