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Friday, July 23, 2010

情是何物??

爱情
往往那么让人摸不着头脑
往往让人又爱又恨

我们的相遇是恰巧,是无特意安排的
就在那一次我们被彼此吸引
爱上了对方

你常说
在这段恋爱里
你付出了许多
但我总是不在乎,不领情
对我开始产生怀疑
问我究竟爱不爱你
当不当你是女朋友

我终于醒了
发现身边依然有你的陪伴
下定决心想好好对你,爱你,给你快乐
好让你幸福,感到温暖
但,就在这时候
你提出分手
我还未给予反应
你就一声不响的离开了我
那无情的背影,渐渐离我远去

为何之前没好好珍惜,爱你
我后悔,内疚
只想对你说声抱歉
但我会永远等待你的归来
永远不变的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