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青春。。。

少年时光只有痛恨,憎恨。那有什么意思?

不要浪费青春。你老来还能吵架,埋怨。。。但是童年过了,青春完了,想追也追不回!

珍惜友谊吧!!1

我不是在骂你们。。。


当我还对你大吼大叫的时候,要心怀感激,因为那表示我还在乎。哪天我开始闷不吭声时,是你该担心的时候了!!!

加油吧!!。。。


放手一搏吧!还会有什么更糟的?如果他们说不,你也只是回到原点而已;不同的是,他们有可能会说“好!!”

About Me

My photo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寂寞陪我同行,孤单是我知己,冷淡向我诉苦,排挤眼神凝视着我。但,坚强安慰我,命硬是我命运,坚持是我意念。有你的陪伴让我感到温馨,心情开朗。

邱吉而名言。。。



“生存来自获得,生命来自付出”

Saturday, June 6, 2009

眼泪

眼泪是人类最真诚的,最纯洁的表现。

死前的眼泪—“了解。。。”

囚犯的眼泪—“我知错了。。。”

抗癌者的眼泪—“我要战胜。。。”

学生的眼泪—“谢谢您,老师。。。”

毕业的眼泪—“我终于办到了。。。”

老师的眼泪—“你们成功了,我的学生。。。”

父亲的眼泪—“一切切是值得的。。。”

母亲的眼泪—“我的孩子们,你们要幸福。。。”

医生的眼泪—“我尽力了。。。”

丈夫的眼泪—“我会保护你的,老婆。。。”

妻子的眼泪—“我爱你,老公。。。”

法官的眼泪—“我的判决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